等你不久 一生而已

荒唐岁月我所剩下的

我荒唐的青春岁月里总得留下些什么

 所以我玩的起来的只有侦探梗了…圆脑袋烟斗琴蕾什么的(喂那有什么意思!) 

漫长的告别★★★★★

忧伤的黑樱桃 ★★★★☆

佛兰德斯棋盘 ★★★★☆

三口棺材 ★★★★☆

(想想我侦探小说也读得挺少的) 

罗杰疑案 ★★★☆☆

东方快车谋杀案 ★★★☆☆

无人生还 ★★★☆☆

捕鼠器 ★★☆☆☆

人性记录 ★★☆☆☆

(阿婆专区) 

ABC谋杀案 ★★☆☆☆

鸽群里的猫 ★☆☆☆☆

古墓之谜 ★★★☆☆

悬崖山庄谋杀案 ★★☆☆☆

斯特尔斯庄园奇案 ★★☆☆☆

尼罗河上的惨案☆☆☆☆☆

(完全分不清奇案疑案谋杀案…阿婆原谅我) 

(我看的侦探小说太少了!) 

中国橘子之谜 ★★☆☆☆

不可能犯罪诊断书(只看了Ⅰ)★★★☆☆

马耳他之鹰☆☆☆☆☆

邮差只敲两遍门(也许算?)★★★☆☆

月亮宝石★★☆☆☆

尸体会说话★★☆☆☆

大陆侦探社★★★☆☆

813之谜(去你的该死的罗苹)★☆☆☆☆

黄屋之谜★★☆☆☆

布朗神父探案集★★★☆☆

沉默的羔羊★★★☆☆

爱伦坡的书★★☆☆☆

还有众多福尔摩斯及周边…丝之屋华生探案记百分之七溶液贝克街幽灵贝克街咨询侦探莫里亚蒂什么的(说出来仅仅为了显得字数多)

(天哪我真的只看过这么几本吗?!我以前出现的莫名其妙的错觉是怎么回事?这样我根本不算一个侦探小说粉了!心塞)

还有一些在我狂热感觉过了之后才买的书至今未读,因为老觉得是推理啊推理不能随随便便吃着橘子(奎因我讨厌你)就看了,得自己研究解决难题…导致我没力气看了

白夜行

X的悲剧

希腊棺材之谜

怪屋(欸记不清了…奎因我真的对你抱歉买了一堆都没看)

感觉还有记不起来了就这样吧

 


————————————140216分割线——————————————

后来其实我还是看过推理的……(不可能完全放弃好吧)


白夜行★☆☆☆☆

牛津迷案★★★★☆

底牌★★★☆☆

沉睡的谋杀案★★☆☆☆(呃抱歉给分低是因为凶手第一次出场就被我认出来了所以……)

评论
热度(5)

© 伭因 | Powered by LOFTER